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首进前三 动力强劲受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4:28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新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

    捷达在沉寂了良久之后,终于挤进了口碑榜的前三,以3021的口碑值位居第三位。作为一款在中国叱诧风云13年的“老车”,捷达依靠其动力强劲,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的特点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网友“冷眼看众生”对捷达可谓感慨破深,在《有感捷达的发动机和配件》中对这个老将做了一个综合的评价,他认为捷达的发动机、底盘确实不错,外包可以满足个人要求,而说到捷达的配件却给了一句“怎一个’愁’字了得”来形容。“英伦之恋”也表示捷达是款久经历练的车型,只是在细节上稍微差了一点。这篇文章以超过3000的点击,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而从网友的回复中更体会到了爱一个人要包容她的缺点,爱一辆车也要容忍它的不足。

  网友“孤独的镜头”在《捷达换装漫步者音响作业》中将自己的老伙计的喇叭和CD改装详细过程与众多网友分享。清晰的照片,精彩的旁边,让大家有一种如临其境的感觉,车友们更是羡慕不已,纷纷咨询价格和改装效果。“醒目2009”赞美楼主的改装作业详细,并表示自己也要去改装。

  捷达久经历史考验,由曾经的20万左右价格,降到现在的5、6万,虽然外观不时尚,但也有个好处,维修也相对方便,更何况它还有一个不老的心,相信在中国这样一个更务实的国家,捷达还是会有较佳的业绩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