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9期:晶锐PK马自达2(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7:25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19期法比亚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PK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上)的文字实录。

  小志: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光临全新一期的《车型之间》。依然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一起为你联手打造的节目,我是小志。欢迎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新浪汽车的美女主播静怡。

  静怡:大家好,同样欢迎来自新浪汽车的小欧同学,今天坐在我斜对面,一下子有点不习惯,一定要提示我们是一国的,要不然一会忘了,我不知道帮谁了。

  小志:你们记者谁管你们。欢迎小欧。那我方代表是来自车语传媒的资深评论员一水。欢迎一水同学。

  一水:大家好,今天虫子没来我替他上阵了。

  静怡:资深海报男吗?

  小志:关键是今天没带海报。

  静怡:关键是他带了我方的海报,这是为什么呢?

  一水:这叫什么?今年流行跑偏。

  主持人:你也是一个跑偏的人啊。

  静怡:来说一下我们今天要讨论的两个车型。

  小志:没错,那么一水手中的海报是法比亚晶锐,所以今天我们代表的是马自达2。这话说的那么别扭。

  静怡:对我和小欧就代表法比亚晶锐,海报在他们手里面举着,我们心里不是滋味。

  小欧:没关系,全都在我脑子中。

  静怡:好,那你先发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