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位次不变 做工精细成A1中选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7:02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

  从奇瑞A1一月份的市场表现来看,环比跌幅近9%。但在口碑榜,奇瑞A1依然同前一周一样,位次不变。

  将重点放在微型车市场的奇瑞,旗下老牌劲旅QQ以及奇瑞A1等都对购买者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在一位网友的候选车型中,有两款是奇瑞出品,分别是QQ6(参数配置 图库)和奇瑞A1。但让这位网友左右为难的是,单纯从配置、空间、外形三个方面考虑,奇瑞A1是最好的选择。但它的价格却没有QQ6那么具有吸引力。网友懒蚂认为A1的做工最精细,在配置、舒适度方面都是最好的。QQ6就是太粗超了点,但空间上是很不错。他的观点得到了选车人的认同。其实,无论是奇瑞A1还是QQ6都是奇瑞的产品,选哪个奇瑞都不吃亏。

  奇瑞在新购置税出台后推出的 “购奇瑞,最高全免税”促销活动让准备购买奇瑞A1的消费者受益,更是在烧得火热的小型车市场添了一把柴,让这把火烧的更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