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客车展落幕 恒通新能源客车独揽6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46  新浪汽车

  随着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京圆满落幕,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的各大奖项也一一揭晓。据了解,共有全国近30家客车生产企业的50余辆新型客车参加了此次评选。而来自重庆的恒通客车,凭借其超前的环保理念与领先的研发技术,一举揽获六项大奖,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北京客车展上的恒通气电混合动力客车

  恒通实力 征服挑剔评委

  由权威机构主办的中国国际客车大赛,在业界享有一定美誉。而第此届大赛更是邀请多位业界专家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审团,增加了奖项的价值与份量。

  群雄竞逐,实力为王。让记者感到震撼的是,重庆恒通客车参展的气电混合动力客车CKZ6116HENV3、油电混合动力客车CKZ6116HEV3和纯天然气大容量客车CKZ6762HN3三款新车型全部获奖,而恒通公司亦脱颖而出,获得了IBC最佳天然气客车制造商、广东客车运营企业优秀客车供应商称号,其先进的研发技术及雄厚实力着实令人惊叹。一位评审表示:“恒通在天然气客车研发与制造上,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获奖自是理所当然。”

  自主创新 恒通加速前行

  据记者了解,作为中国燃气客车的先驱和领航者,恒通具备近40年的燃气客车制造经验,拥有5—12米公路公交国家公告产品70余个,燃气客车保有量超过3万台,已然成为中国燃气客车专业制造商的代名词。多年来,恒通一直致力于环保节能客车的创新与研发,设立了中国唯一的燃气客车研究所,拥有4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生产的燃气客车产品获得了“2007年度节能?环保?安全推荐产品”、“燃气客车名牌产品”、“2008中国绿色客车奖”、“世界客车联盟2008年度中国原创巴士大奖”等多个权威奖项。

  2009年,随着政府的大力支持及激励政策的不断出台,新能源客车迎来了真正的春天。而恒通早已抢先一步,联合东风汽车研究院、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引进美国伊顿系统公司混合动力先进技术,多款重装打造的新能源客车,其创新研发的气电混动、7米后横置燃气客车均为国内首创。

  加快自主创新步伐,从容应对金融危机。恒通高层表示:“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恒通客车创新技术的肯定,更坚定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我们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努力制造出更先进、更节能环保的新能源客车。恒通一定会将绿色环保的客车理念传递到全世界。”

  (文/ 杨建)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