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生力军 F3R手动挡沪上让利一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0:30  易车网

原先厂方指导价为6.38万元的比亚迪F3R舒适型不久前已经将指导价降低到了6.08万元,自主品牌以低价来吸引消费者已经是目前圈内的共识了。不过在涉猎的更多车型后的比亚迪,自身的价值应该不局限于如此吧!

虽然在官价上已经有所优惠,但是比亚迪的经销商依然对F3R的车型有优惠。小编近日从上海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比亚迪F3R手动挡的车型车价优惠在1千元左右,如果消费者在店中上牌或者做保险,店方还能有部分的装潢赠送,例如贴膜、脚垫等。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新F3R手动档在外观上延续了自动版的风格,前脸不再是老款的百叶窗格栅,而采用和自动版一样的云海网格状,网格上的F3R标志非常动感醒目。2600mm的轴距没有变化,延续F3R“宽适”的特征。与上代车型相比,F3R新手动档的做工有了明显的改善。内饰颜色采用了浅色系搭配钛银装饰件,更为时尚大气。

新手动档配置的是三菱4G15S发动机,这是一款搭载在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中的发动机,它能够提供78Kw/6000apm的大功率,同级别名列前茅;134Nm/4500rpm的扭矩,不落下风;再加上博世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的特性。

在安全方面,F3R新手动档的安全性能更加显著,安全笼式的整车结构、三盾式的尾部设计,长隼型的车身,不仅美化了外观,也提供了高品质的安全;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ABS+EBD制动系统、四轮盘式刹车等。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