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6期:天籁PK八代雅阁(上)(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4:09  新浪汽车

  一水:还是归着我那说,就是坐在车里的确是天籁更加具有乘坐感,但是在驾驶中我还是感觉雅阁它的座椅的包裹性还是要比天籁地包裹性要更加实在一些。

八代雅阁内饰图

  静怡:是不是内饰上也是延承了它外观更动感的这样一个方向呢?

  一水:对,第八代雅阁它和第七代一个是完全不一样的,第八代雅阁它走更多的是那种重操控的路线。那一代的广本车型其实都是这样,比如说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比如说上市的新的锋范,它都是走的一个操作路线,走得一个运动范儿吧,因为从外观可以看出来,从内饰也可以看出来,它的内饰也是比较地大气,或者说科技感比较足,因为它用的这种桃木的装饰,或者说这种木饰的花纹它用的比较少。

第七代雅阁内饰资料图

  静怡:但是我有一个疑问,就是对于中高级的购买人群来说,按理说应该是追求舒适感,还有豪华感受应该是更多,我记得以前把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跟雅阁拿来PK的时候,大家就觉得说迈腾你有操控杆,但是我中高级车我要的可能更多的大气、高贵,但为什么雅阁这次走了这个路线呢?

  一水:所以说雅阁它走的是一个非常讨巧的路线。

  大气,因为什么?它的车身长度已经达到了4.9米,它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8米,那么也就达到了很多咱们说的C级车的一个水平,而相比起来天籁虽然也是较上一代加宽加大了,但是它的轴距我记得是2.77米,那还是要比雅阁要稍少一些。

  静怡:雅阁的轴距还是长过新天籁是吗?

  一水:是这样。在车内的空间上面新天籁由于座椅可能是它的坐垫比较厚实,或者比较松软,它显得在车内空间上,尤其是后部的腿部空间肯定是没有雅阁八代要好的,所以说注重咱们的后部的一个空间我觉得是B级车选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标准。

  小志:所以我觉得其实刚才通过一水这一番话也就说明了这两款车其实风格上就有了一个区隔,不管是…

  虫子:天籁属于绝对舒服,就是家居型的嘛。

  小志:刚才一水说这个雅阁的话会更加偏重一些运动的感觉,操控的感觉,所以说外观和内饰上风格不一样,决定了两个人的因素也不一样。

  小志:当然都已经非常好了。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