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6期:天籁PK八代雅阁(上)(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4:09  新浪汽车

    天籁以微弱优势领先半颗星

  静怡:内饰方面两位打小星星还会都是五颗嘛,还是会有区别?感觉上,包括材质各个方面。

  一水:材质的话我觉得还有必要说两句,因为这两款车型它依然是有这种日系车的一个精细,但是好像没有给我们那种太大惊喜,我不知道虫子会不会有这种观点?

  虫子:劳斯莱斯级别的惊喜吗?

  一水:就给咱们感觉日系车的内部的构造,不管是任何接缝的地方,永远是那种非常非常好的,然后做的非常地精细,就恨不得每一个细小的地方,或者区域都给你抛光打磨一下,但是我这次,雅阁呢可能给我感觉是一种太富有一种攻击性了,所以在内饰的一些经济程度上我可能会输给天籁半颗星。

  静怡:觉得有欠缺。

  虫子:因为从内饰,天籁,新天籁个人讲,新天籁对我来讲在内饰上已经没有什么再…

  静怡:你没什么可挑它得了。

  虫子:对我觉得在各个方面,舒适,因为内饰嘛,咱们现在讲也不是操控什么的,静音性,就说同系车里面嘛,没有一个车能够比天籁再安静,座椅舒适度,没有一个车能够比新天籁再舒服。

  一水:天籁的内饰比较容易脏。

  虫子:但是你雅阁也是浅内饰,天籁也有深内饰。

  静怡:颜色咱们暂不论,这个因为属于个人品好,如果你买沙发似的你愿意买白沙发显高贵,你就得让它脏。

  一水:我瞅着他们家的沙发已经脏了。

  小志:还是打分吧,我觉得两位。

  静怡:我想知道,因为天籁静音性确实一个非常大的特点,这个是准备放在这个环节说,还是准备放到其他环节,你考虑一下。

  小志:时间关系的话,我觉得只能放到下一个环节了。

  静怡:行,那咱们就内饰,先用内饰材质和空间这方面先打个分好了。

  虫子:其实在内饰天籁我是给五星的,不光跟雅阁,跟别的车,天籁,新天籁我也给五星,我觉得已经做到可以说是一个标杆的一个水准了吧,完了八代雅阁如果没有四星半的话,我只能给四星,因为在这个环节我没有考量像操控性怎么样,或者别的。

  小志:纯是内饰。

  虫子:对,单从纯内饰来说的话,新天籁可以说是已经做到100分了。

  静怡: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觉得一水会同意你的打分。

  一水:是这样,天籁呢,的确我能给五星,但是基于两点考虑,第一个是空间新雅阁要比天籁大。

  虫子:一点。

  一水:但是大一点它也是大。第二个呢,我刚才说的这个内饰,它可能对我来说是对于雅阁或说对于广本的要求过高了,那么对于咱们普通的消费者来说,选天籁、选雅阁,他们在内饰当中应该是看不出任何地区别的,尤其是在内饰的做工。到这个级别,尤其是这两款车都卖的很好的情况下,所以我觉得应该是五星对五星。

  静怡:我太欣慰了。

  小志:这样下来的话呢,前两个环节过后的话,新天籁是领先半颗星。好,那么时间关系的话,今天我们这一期车型之间关于新天籁和雅阁的竞争的话就先到这里,停在外观和内饰阶段,那么明天节目当中呢,会继续就配置还有价格,还有综合印象来进行评分。

  静怡:尤其是操控,这个可能是雅阁这边很期待去讨论的。

  小志:好的,我们也期待下一次节目再见。

    点击查看:天籁PK八代雅阁(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