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金融公司在中国推出汽车租赁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7:47  北京商报

  近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宣布其汽车租赁业务正式推出,成为首家获得银监会批准租赁执照,并在华提供汽车租赁业务的汽车金融公司。租赁服务的推出,将使众多消费者可以最低的月付款及订金将喜爱的奔驰轿车开回家,而不必为处置旧汽车而费心,便于客户准确地计划投资,简化预算。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的汽车租赁业务还可以满足客户特定的现金流计划,确保支出符合预算,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将首先把业务重点集中于企业用户、车队租赁公司和酒店行业,目前主要业务范围在北京,同时也开始通过其覆盖全国的零售机构将业务逐步推广至更多私人消费者,其租赁业务也将涵盖保险服务。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