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二手车市场外地商户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6:15  第一车网

  上海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本周由于受天气的影响,进入车场的消费者并不多,天空不作美,一直保持阴雨连绵的上海,却并未阻止二手车的继续发展,虽然个人客户比较少,但从市场上看到的众多黄牛,还是可以反映出市场的繁荣和人气。

  自本周一开始,上海旧车市场又如年前一般忙碌,过户的正常营业也使得二手车的交易量大幅上涨,目前市场内一楼二楼展厅车位已满,中高档车型又占据了市场的主要份额,市场三楼,四楼,由于车型和车位的不同,目前车位空余位置还是比较多,属于正在恢复阶段,从商户的反映来看,普遍表示空余车位的原因是收车难,但商户表示因素很多,不光是年后销售保守的原因,新车价格的涨幅确实需要一段时间观察,等待市场价格趋于稳定后再做行动。但这个时间段不会很长,毕竟承受昂贵的车位费不是明智之举。

  上海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目前外地黄牛和商户聚集的比较多,以往象江浙一带商户与上海之间的过户尤其频繁,广州,沈阳也有很多商户长期驻扎在上海进行收车.今年,除此之外很多周边象苏洲、宁波、义乌等地也有黄牛在上海频繁交易。大部分是在上海收车,主要车型当然是与当地车价有一定距离的车,比如自动档类车型,或者低端车,在小城市却尤其好卖。近日,义乌一家名为君益二手车的经营公司,在当地专门经营自动挡凯越,骐达和依兰特三种车型,由于苦于在上海没有合作比较好的商户为其提供车源,长期以来在上海开展业务十分艰难,今年便在上海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做起了大幅的收车广告,没想到反响还不错,频频接到收车电话。越来越多的外地商户驻扎上海旧车市场,大大活跃了二手车的流通性,活跃了二手车市场,也使得二手车交易量得到很大幅度的提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