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置换前车主应对车况有较为全面的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8:56  成都商报

  对于那些想要将自己爱车出售的人来说,二手车的置换可并不是将车拿到市场卖掉这么简单的。精典汽车二手车中心的相关专家建议,想要把爱车卖个好价钱,那么就一定要做好几点。

  首先,车主在卖车前应对自己的车况有较为全面、充分的了解,使自己在未来的谈判中处于主动地位。车主还应注意在售前或置换前对汽车进行简单的保养及清洁,给买家较好的第一印象。此外,车主要尽可能提供定期、完整的维修及保养记录,这将有助于取得较好的售价。

  其次,消费者交易前应充分了解市场行情,找正规、安全、可靠的二手车品牌经销商或二手车交易市场洽谈置换或售车。最好是在获得国家注册旧机动车鉴定估价师资格的专业人员那里为自己的新车估价。专家还提醒,车主应根据新车及二手车交易的行情走势,选择适当时机“出手”,千万不可操之过急。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