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地区品牌二手车市场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6:12  第一车网

  品牌二手车依托4S店置换业务的优势,在车源方面远胜于其他二手车经纪公司,经营规模也在各二手车市场成为佼佼者。推出二手车认证、以及售后保修内容。在当时看来这些优势被业内人士看好,期望品牌二手车能给二手车市场带来一些新的改变。

  09年开市,日产品牌二手车缩小经营规模,通用、丰田品牌二手车相对陆续退出3个二手车市场。让人不得不思考何以品牌二手车由兴盛到衰落的明显改变。首先表现在品牌二手车车源与上半年相比车源明显减少,新车销量的减少相对4S置换业务也大为减少。而且在收购二手车方面,也会考虑到本品牌在市场保价值甚至高于二手车市场的收购价格。收的高相对销售价格也会高于行内的销售价格。这样就出现二手车流通缓慢,甚至会摆放在档口几个月还未销售的情况。

  年底通用、日产2个品牌出现低于市场20%的价格敢在年前销售旺季,把积压车辆亏本或者保本销售。由于最初注重经营规模、从管理到销售人员都过多,导致品牌二手车经营成本增加,这也是品牌二手车经营的一个弊端。

  品牌二手如何能走出目前困境,首先要做到不妄私,做到本品牌的二手车价格也符合二手车行内价格,真正实现售后维修承诺,发挥自身优势给二手车市场带来一些亮点。(陈艳玲)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