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23  新浪汽车

CR-V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

  新浪汽车讯 感恩20万CR-V(参数配置 图库)用户,东风Honda将于3月2日至3月31日在全国特约店同步展开“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感恩系列活动。

  据了解,作为此次感恩系列活动的开端,东风Honda已于2月13日在深圳隆重举行CR-V第20万位用户交车仪式,本月活动期间,更将与所有用户分享CR-V超越20万的喜悦。活动期间,消费者来店、试驾即可获赠礼品,购车可以获得CR-V车模,并有机会参加内蒙古环保之旅;同时,为感恩所有CR-V已购车用户,特别准备多重好礼,以表达对用户的诚挚谢意。

  自2004年5月上市至2009年2月,CR-V销量已经达成并超越了20万。尤为一提的是着全面革新换型的新一代CR-V将轿车的舒适性与城市SUV多功能性结合,兼顾家庭和商务需求,满足了人们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在CR-V上市前后,SUV市场的整体销量呈现出强势增长,2007年SUV市场同比增幅超过50%,2008年在车市整体增幅不大的情况下,SUV市场仍旧保持了三成的增长幅度。独一无二的CR-V,引领了SUV市场的全新概念,激活了沉寂已久的SUV市场。

  作为一款小众车型,CR-V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赢得了大众的认可和青睐。业内人士指出,CR-V之所以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获得20万用户的支持和厚爱,获得口碑相传的美誉,得益于CR-V在安全、节油、质量、产品魅力等多个方面的卓越表现,其长盛不衰的销量足以证明CR-V已是中国SUV市场第一品牌:

  在销量方面,据统计,CR-V 2008年销售80607台,月均销量接近7000台,在当前车市寒冬的形势下,仍旧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在美国市场,CR-V也创下了2008年SUV销量第一。今年1月,CR-V继续领跑中国SUV市场并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最高纪录7901辆,成为SUV市场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

  在安全方面,CR-V在“2007年度第四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中凭借总分50.6分的成绩成为迄今为止C-NCAP中的最好成绩,也是首个达到“超五星”安全标准的车型。

  在节油方面,凭借Honda革新型i-VTEC发动机和适时四驱系统等先进技术,CR-V在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汽车节油赛事——“20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中,荣膺SUV车组节油冠军。

  在质量方面,CR-V在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以82分获得SUV细分市场第一名,远远好于SUV细分市场156分的平均成绩。

  在产品魅力方面,CR-V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8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中荣膺SUV市场第一名。

  承蒙广大车主厚爱,CR-V将延续“销量第一、安全第一、节油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五个 NO.1的卓越品质,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创造辉煌。东风Honda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