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三年内投放14款新车 新拉古那只是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将会是雷诺在中国的一个全新起点。2月26日,刚履新不久的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雷诺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章高调宣布:售价29.8万,享受与英菲尼迪一样,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的雷诺全新旗舰车型“拉古那”正式登陆中国。陈国章表示,从新拉古那开始,雷诺将重启中国进口车市场战略。在未来三年内,雷诺将向中国引入14款新车型,同时,还将在品牌、产品和服务上进行较大的提升,而2009年雷诺将重点放在RTP即雷诺客户拥有体验计划上。

雷诺新拉古娜

  加快在华布局 14款新车接踵而至

  就目前而言,法国雷诺是唯一没在中国合资生产乘用车的国际知名品牌,其进口车业务在华也是不温不火,而同为法裔的雪铁龙、标致却早已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满。此次在新拉古那上市会上爆出将加快与东风日产联姻国产雷诺的消息,不失为今年以来最重磅的业界新闻。陈国章表示,雷诺与东风有很深的渊源,雷诺一直是东风日产的重要合作成员,其合作计划一直在进行。“雷诺在等待实现国产化的时机主要看三个方面,雷诺的品牌知名度、雷诺产品销量的多少,新款产品的发放时间,我们会根据这些来决定何时国产。”不过,对于具体的国产时间,陈国章表示很难确定。但他透露:“雷诺将加快在华的布局,今年雷诺将向中国引入两款新产品,除了新拉古那,还包括一款SUV。未来三年,雷诺将向中国引入14款新车型,其中包括1.6升以下的小排量车型。”

  品牌重新定位 雷诺就是休闲豪华车

  陈国章进一步表示,2009年是雷诺品牌在中国的一个全新起点,雷诺已经制定了未来三年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在未来三年内,雷诺将在品牌、产品和服务上进行较大的提升。首先,雷诺重新定位为“休闲豪华品牌”;其次,在销售网络上,雷诺在现有的全国31家经销店基础上将数量和质量大幅提升;至于服务,2009年雷诺重点在RTP,也就是雷诺客户拥有体验计划上进行提升。

  根据“雷诺2009承诺”,新拉古那的目标是在产品和服务质量方面进入同级车的前三甲。在新的雷诺客户拥有体验计划RTP中,自新拉古那开始,雷诺不仅将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期,同时还提供3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3年旅途中断支援服务,RTP中还包含其它一系列服务项目和品牌体验,而其中一些内容是目前市场上高端豪华车才拥有的用户体验。陈国章预计,有了新的市场定位、产品和服务质量,今后雷诺在中国的发展会非常快,今年预计销售2000——3000辆。曾经在F1赛场叱咤风云的雷诺能否借此在华后来居上?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 黄明君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aguna(拉古那)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