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首推国内汽车租赁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2: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2月27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宣布其汽车租赁业务正式推出,成为首家获得银监会批准租赁执照,并在华提供汽车租赁业务的汽车金融公司。

  租赁服务的推出,将使众多消费者可以以最低的月付款及定金将喜爱的奔驰轿车开回家,而不必为处置旧汽车而费心,便于客户准确地计划投资,简化预算。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公司的汽车租赁业务还可以满足客户特定的现金流计划,确保支出符合预算,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表示:“我们希望以尽可能简单快捷的方式来帮助中国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实现他们驾驭奔驰轿车的愿望,在当前经济环境下,无论是通过直接购买,贷款或以租赁的形式,我们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尽可能多的金融服务选择。目前,汽车租赁业在中国刚刚起步,我们相信,随着消费者更多了解其灵活多样的特点、以及充满吸引力的汽车融资方案,未来这项业务将具有非常大的增长潜力。”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将首先把业务重点集中于企业用户、车队租赁公司和酒店行业,目前主要业务范围在北京,同时也开始通过其覆盖全国的零售机构将业务逐步推广至更多私人消费者,其租赁业务也将涵盖保险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白沃福博士说:“通过汽车租赁,消费者们将能够实现驾驶奔驰的愿望,同时也可以将其资金应用于其他方面,并且消费者也有机会可以更加频繁地更换新车,我们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更多诸如保险的附加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从而满足其运输要求。我们相信,这项服务将有更大的发展潜力。我们非常感谢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是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梅赛德斯-奔驰轿车,载重车以及轻型商用车提供融资,保险方案。戴姆勒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柏林,业务覆盖40多个国家,目前拥有约6500名员工。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