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通客车与东风德纳车桥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9:29  中国客车网

  2月18日上午,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协议签订仪式在中通客车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东风德纳车桥有限中通客车常务副总经理杨青、营销总监王龙、销售部部长魏连奎、采购部部长刘绍华代表东风德纳出席了签字仪式;中通客车总经理时洪功、党委副书记匡洪涛、副总经理于春印、物流部、底盘事事业部、质量管理部等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

  这几年以来,中通客车取得了快速发展,这与东风德纳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东风德纳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化车桥生产公司,大型合资企业,已逐步融入全球汽车零部件生产大公司行列,为中国的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次杨总代表东风德纳来中通客车洽谈合作事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使双方的合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进入了更加亲密合作时期。在金融危机等诸多因素导致的恶劣经营环境下,通过提升战略合作关系,会极大的增强双方的竞争实力,中通客车将与东风德纳一起深入合作,共同发展,创造更新的辉煌。

  东风德纳杨总表示,中通客车这几年的发展是飞速的,特别是08年的发展呈现了几倍于行业发展速度的增长,在行业内具有很强的影响力。东风德纳作为一家汽车车桥供应商,希望能借助于中通客车这个平台共同开展市场调研,共同走访和了解终端客户的真实需求,为了开发出更加适用于客车和适应市场的新产品而提供真实的产品信息。

  通过这次战略合作的升级,东风德纳希望能为中通提供更大更强的服务和支持,在技术合作和产品研发上,提前介入,参与产品研发的整个过程,为中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掌声中,时总代表中通客车与东风德纳常务副总杨青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