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按兵不动 优惠维持8000元水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雅力士作为一款经济型车,可是说是丰田旗下在国内市场上表现欠佳的车型。时尚靓丽的外形是它最大的卖点,而同级中相对较小的空间成为制约其市场表现的硬伤。去年雅力士曾经大幅优惠的闹得风生水起,不过转过年来雅力士则表现相当低调。近日笔者了解到,目前雅力士1.3L排量车型普遍缺货,1.6L精致版是相对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但大多需要预定。相对而言,1.6L高配车型现车较多,但优惠幅度仅有8000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广州丰田雅力士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1.6G 精致版MT 9.85万 9.0万 8500元
1.6G 精致版AT
10.6万
9.7万
9000元
1.6G 精致智能版
11.0万
10.2万
8000元
1.6RS 至尊版AT
12.40万
11.6万
8000元

雅力士

雅力士

  雅力士这款首战功成于欧洲,畅销于世界的丰田传奇紧凑型两厢车,自1999年上市以来,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00万台,其中,在欧洲市场累计销售达到160万台。超越同级车的安全配置,是雅力士在海外市场获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以1.6L版雅力士为例,其除了配备同级车常见的前排二级式双SRS空气囊外,还配备了同级车罕有的侧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此外,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能给驾驶者以很好的辅助。对于国内消费者大多是首次购车的情况,似乎空间和外形在促成消费的过程中起了更大的作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