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排名下滑一位 DSG已进入网友讨论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4:40  新浪汽车

  本周的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并没有因为DSG版上市而在口碑榜上大发异彩,反而在口碑榜上下滑一名。在网络媒体中炒得火热的TSI+DSG,强调的是一汽大众在动力总成方面的成果,而网友们似乎对这一组合还需要再消化消化。

迈腾动态

迈腾动态

  网友开心小建将《千呼万唤始出来,迈腾DSG已到车,新增配置详细讲解(13P)~~》放到网上,更将迈腾改动的地方一一做了说明。很详细的说明,让不少网友对迈腾DSG版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期待1.8排量的DSG版早日上市。

  而网友白白公子的《1.8T 手动标准款 成白菜价了》,光是题目就吸引了大量围观人群。不少网友都觉得手动档的趣味性比自动档要强,而且价格值得购买。但同时也有网友质疑,如此低的价格买的是可能是问题车或是展车。

  无论是新款还是老款,迈腾都拥有一群忠实的拥护者。2.0排量的DSG版已经让网友们看到了一汽大众的变化,不过他们似乎更希望尽快推出1.8排量的DSG版迈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