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2009经销商年度大会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3:51  新浪汽车

  2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2009年经销商年度大会在日本大阪隆重举行。东风悦达起亚三方股东及公司高层领导与全国数百家专营店负责人一起,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本届年度大会主题为“同心同行 共创共赢”,这不仅代表了过去的一年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与经销商们精诚团结、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也昭示着2009年将继续共存一心、共谋发展的坚定信心。

  会上,朴宗沃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表示由衷地喜悦。2008年,在全体经销商和东风悦达起亚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销量实现同比增长40%,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同比增长最快的汽车企业之一。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扩大销量至18.5万台。朴宗沃总经理表示,要实现这一目标,除了继续奉献质量上乘的新产品外,还需要广大经销商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协助。

  此次大会上,企业还着重表彰了在严峻市场环境下仍表现优异的经销商团队,并将他们的成功经验逐一与大家分享。通过经验的交流,更加强了整个团队凝聚力与共同进退的拼搏精神。

  2009年,随着金融危机的扩散和蔓延,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发展也将进入慢增长期,预计全年销量为575万辆,同比增长6%左右。在较为不景气的汽车市场环境下,为了能够顺利实现18.5万台的销量目标,东风悦达起亚将充分利用国家汽车产业政策效应,以及江苏省各级政府的支持等优势,进一步开拓并稳固市场。同时,还将针对新品投放、政策支持、网络建设、品牌传播和售后服务这五大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两款新车型,一款是起亚主推的全球战略性车型FORTE,其设计源于全球三大设计师之一的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尔);另一款是新概念乘用车Soul,这两款新车都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量产。届时,东风悦达起亚将联袂各地经销商打造全新的细分市场,构筑有力的销量支撑点,并通过不间断的上市宣传最大限度地保障新车型旺销。

  其次,企业将充分研究外部政策环境的变化,建立市场信息快速反应机制,并根据形势及时制定相应的对策。商务政策在保持稳定性和连贯性的基础上,根据市场变化采取灵活的应对方式,最大限度地维护经销商的利益。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强融资支持和消费信贷方面的工作,加大与各大银行的合作,积极探索新的合作对象与模式。据悉,今年3月份,东风悦达起亚将与建行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消费信贷业务。

  销售网络的建设也将是企业09年的重点工作。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销售网络将从目前的187家扩张到270家。同时企业还将出台《重建补偿政策》,鼓励位置不佳的专营店进行择址重建;采用新的硬体建设标准;加强4S店的运营指导,建立更加完善的评价体系,推进企业销售网络的质量建设,取得质的飞跃,提高单店销量。

  企业还将继续通过多元化的营销手段进一步强化企业形象。除了延续体育营销这一最具企业特色的传播平台之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活动和环保主题性活动,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与此同时,也将支持经销商开展多样化的传播形式扩大宣传、强化品牌效应。

  最后,售后服务、二手车等后市场衍生业务的开发和建设同样将是企业和经销商在09年的重要课题。09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服务年”,企业将重点强化二级服务店管理;通过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完善备件价格体系等战略,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对销量的增长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金牛报春,疾蹄奋进,09年1月,东风悦达起亚一举达成了17,607台的零售历史最高记录,也为企业今年18.5万台销售目标的完成注入了强心剂。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和所有经销商一起,同心同行,共创共赢,为顺利实现年度销售目标奋力搏击。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