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谁降得多 二月热门“白领车”降价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7:27  I时代报

  初春时节,车市乍暖还寒,由于购置税等一系列“新政”的出台,消费者购车得到更多的实惠,许多家庭都把购置一辆家庭用车纳入了近期的消费计划,越来越多的家庭将选择车型的目光投向了既经济又环保的1.6升以下车型身上。但是伴随着购置税减征,市场上的热销车型普遍都遭遇了降幅缩水情况,我们搜集了沪上白领热衷的畅销车型,帮你算笔细账,看看目前购车能省多少钱。

  经济型车降价排行榜

  NO.1: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

  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指导价格:8.88-12.18万

  优惠幅度:12000元+送贴膜

  购置税节省金额:3700-5200元

  作为国内首款CROSS跨界运动休旅车,天语SX4融合了欧洲风格和铃木血统,线条简洁柔畅,高达17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高底盘设计,更在赋予了其类似轻量SUV外型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整车的通过性能,无论是在拥挤的城市道路,或是多岩石的山路环境,都能应对得游刃有余。

  NO.2:雅力士1.6L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

  指导价:9.85-12.4万元(除去购置税)

  优惠幅度:11000元

  购置税节省金额:4200-5290元

  雅力士是丰田全球战略小型车,外观灵动乖巧,外观并不如马自达2和飞度那样个性,但短短的车头加上圆滚滚的线条,模样十分可爱。雅力士在1.6L车型的动力指标上很有优势。因为4速自动变速箱的限制,1.6L自动车型表现略不及手动车型。但油耗可以值得期待,因为这是采用了双VVT-i进排气智能可变正时气门控制技术的先进动力。

  NO.3:马自达2

长安马自达2

  指导价:8.38-11.08万

  优惠幅度:7000-10000元

  购置税节省金额:3500-4730元

  马自达2外观上与众不同,源自马自达RX-8超级跑车的外形设计灵感给人很大的惊喜,都市的年轻一代首选车型。马自达2的内饰简洁流畅,多处采用圆形和弧形元素,给人清晰畅快的感觉,同时经过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优化,在其小空间内也能游刃有余的拥有良好机能性和操作性。

  NO.4: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指导价:8.68万-12.98万

  优惠幅度:6000元

  购置税节省金额:3700-5540元

  新飞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00/1695/1525,空间方面,新飞度的表现很出色,由于采用了四轮新四角技术,新飞度的轴距也得到50mm的增大,使新飞度轴距达到了2500mm,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非常宽裕。

  NO.5:POLO劲情



POLO劲情

  指导价:8.58-11.36万(官方调价)

  优惠幅度:5000-6000元

  购置税节省金额:3880-5110元

  POLO自动车型大多配备的是1.4发动机,最大功率63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峰值扭矩转速3750转。凭心而论,作为运动车型,可能1.4的POLO并不是有太强劲的动力输出表现。但作为家用,追求舒适度和实用来说。这款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很匹配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