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新车价格影响 南京二手车价将有较大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7:13  第一车网

南京二手车市场正在修建中

  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春季后车场内车辆并未饱和,目前车辆占总体车位2/3,商户普遍认为,节后销售不错。来车场看车的顾客比较多,车辆也十分好销售,只是目前收车比较困难,收上来的车价格也普遍偏高,大部分车辆都在05年以前,车况不是十分好,这都是因为目前车辆少,收车难所造成的。南京旧几东车交易市场老区大门侧商户停滞,墙面拆除重建.工程正在进行中,原有商户不移除,在修建完后的二手车市场,各家车位仍在原处.此外南京原市场大门现已禁止进出车辆,以保障工程的建设.商户车辆一律从市场五区以及原市场后门出入。

南京旧车市场销售火爆

  南京旧车市场节后销售火爆,市场内人头攒动,但第一车网记者了解到车价正在回升。大部分车价并未在低位,与去年年前相比较而言,车价都略有上涨。06年标致206销售价格在6.5万左右,但记者认为由于新车价格正酝酿着进一轮的降价,以及各个厂家即将展开价格战的同时,二手车必将在价格上会有很大变动。在三月份后,各大品牌轿车,不论是小排量还是中高档轿车,将有比较大的降幅。2月17号上海大众已经宣布三款车型全系全面降价政策:即POLO系列车型市场指导价下调0.4万-1.1万元,桑塔纳的市场指导价较原来下调8000元,新途安市场指导价下调1.8万-2.4万元.上海大众车系一直备受华东地区消费者亲赖,此次降价势必会影响其他厂商。相信二手车的价格也即将受到影响.(侯海生)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