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二手车销售情况不容乐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3:48  第一车网

深圳二手车市场仍有部分商户的车位空置

  深圳二手车市场里面的商户现已经全部正常营业。正月十五后市场商户已经基本返回市场,市场上的车辆也有所增加,但仍然有部分商户的车位空置(见图)。由于市场上车辆少,可供客户选择的型也相对较少,导致销售情况不尽人意。例如桃源市场共有48家商户,比较大的商户车位有30个,共有4户。其余44家商户平均每户8个到10车位左右。大户平时停满后正常销量一个月大概是35到40辆左右,而从节后到现平均销售不到15辆。其余较小商户节后到现在平均销售也只有6辆左右。而其它个体经纪公司例如欧雅,半月销量也不到30辆。

  一般每年春节后前一段时间都会出现收车难的情况。而今年不同往年的是,商家也和消费者一样先保持观望的态度。但仍然不能让市场显得过于空旷,所以各商家为解决车位空置问题便在行内相互调车。

  节后各大市场均有存货较多的商户,每年都会有这类情况,留下来的多是属于不太热销的车型和冷门儿车系。相互调车一来可以解决积压情况,同时车位空置情况也得到了缓解。 但这样并不能提高消费者的购买兴致。喜欢货比三家的消费者在逛完整个深圳二手车市场时会发现,刚在这家市场看过的车辆却出现在了另外一家市场,而且各大市场的车系都差不多。所以这样也并不能给商家带来更好的销量。而像欧雅这样主要经营高档车系的个体经纪公司则会选择从4S店调车,他们和多家高档车系的4S店有长期合作,例如Lexus龙华店,他们将置换车辆调至欧雅市场为其代售。张钰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