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详解海马A0级新车C71 或将定价6-8万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1: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海马汽车公司在与日本马自达公司结束了长期的合作后,制定了“1015A”战略,打算在接下来几年内,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完善产品线。其中与马自达3比较相似定位的海马3,已于2007年6月上市,两厢版本海马H11欢动,也在2008年12月宣布上市。

海马AO级新车C71登上了最新的发改委目录

海马AO级新车C71登上了最新的发改委目录

  2009年,海马还将推出3款新车型,分别是H2——改进自普力马的MPV(下半年投入量产),一款A0级轿车与一款SUV车型。根据最新的消息,这三款新车型都将参加4月的上海车展。即将曝光的海马A0级轿车,内部代号C71。该车型已经登上了最新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今年年底有望上市。海马C71或许会延续马自达3与海马3的对应关系,以“海马2”的名称,进入市场。

海马AO级新车C71登上了最新的发改委目录

海马AO级新车C71效果图

  海马历年来生产的各款车型,在马自达的产品线上都能找到参照系,熟悉马自达2的网友,一眼就能看出它与海马C71的雷同。不过,虽然二者的外观,有着高度的相似性,但在一些局部的细节上,还是有微小差异的,并非完全的克隆版本。

长安马自达2三厢

马自达2两厢版新浪汽车实拍[点击更多]

  1、悬挂在中网上的车标不同,而且海马C71的中网面积要大一些,中网上部嵌有镀铬装饰条。2、牌照框大小不同,海马C71的略显细长。3、水晶大灯的形状和内部结构不一样。马自达2的大灯下缘有连续倒角,显得比较柔和,而海马C71简单的采用直线过渡,外罩相对更为突出,体现了更强的冲击力。

长安马自达2两厢实拍[点击更多]

马自达2两厢版新浪汽车实拍[点击更多]

  4、二者机舱盖的前缘,与保险杠接合处,形状不同,虽然车前部的外形轮廓非常相似,但机舱盖和保险杠的内部结构是不同的。5、两种车型的后门形状不同,海马C71略小一些,相应的后三角窗面积大于马自达2。6、最显著的区别,就是尾灯。虽然大小和形状完全相同,但是内部结构大相径庭。马自达2的尾灯比较柔和,海马C71则显得有点突兀。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处女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