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可爱教主争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9: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车友们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希望更多读者能够留意玩家俱乐部的活动。

车友们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希望更多读者能够留意玩家俱乐部的活动。

雨燕是典型日系车的操控风格,轻巧、易用。

雨燕是典型日系车的操控风格,轻巧、易用。

  比赛环节三:才艺表演

  车坛的可爱教主当然不能只靠脸蛋混饭吃,马路就是它们展示才艺的舞台。宝马的操控是最大卖点,MINI自然传承这一优点,精准、底盘极限值高、动力充沛,由于车身紧凑,MINI操控感甚至比宝马3还要有趣味性。晶锐驾驶感觉和POLO类似,开起来就能感受到德国人对机械规格的执著、对日常驾驶感受的追求。晶锐不是那种开起来极富运动感的车,但每一次换挡、每一脚油门、每一圈转向乃至每一下颠簸,都能感觉到那种非常高的机械品质。新雨燕是典型日系车的操控风格,轻巧,易用,在这基础上,较低的重心,也赋予了极佳的弯道性能,对付多弯道路,要比开那些大它一号的车来得更得心应手,甚至会有挑战一下极限的欲望。

  车始终是要用来开的,MINI像是一款艺术品,高昂的价格、精良的做工甚至会让人产生舍不得使用的感觉。试驾过程中,许多读者开门是轻开轻放,踩油门是轻手轻脚;但对晶锐、新雨燕就没这么多顾及了,大脚的油门试加速,调高音响音量试效果等随心所欲地体验。

MINI操控感甚至比宝马3还要有趣味性。

MINI操控感甚至比宝马3还要有趣味性。

晶锐驾驶感觉和POLO类似,很扎实。

晶锐驾驶感觉和POLO类似,很扎实。

  所有人都很喜欢MINI,但真正到购买时,所有人会在新雨燕和晶锐中选一款,在试驾后的调查显示,家用不管是第一款车,还是第二款车,MINI都未能入选。车友刘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了这么一句话:“MINI只可欣赏,适合那些艺术家,普通人还是选普通车好了。”

  新时代的车坛“可爱教主”不应该只是一件艺术品,更应该是一款平实的家用车,从设计上看,MINI依旧是设计得最可爱的小车,但“最好用的小车”宝座则应该在晶锐和新雨燕之间产生。

  像MINI这种纯粹定位为个性小车,天花乱坠的内饰设计是必须的,但晶锐、新雨燕这种定位家用的小车,简洁实用的设计才是正确的造车思路。

  活动小花絮

  本次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卖力演出,各评委也是妙语连珠。

  “MINI动力真猛,我觉得脚指头动了一下它就蹿出去了!” 第一次和MINI亲密接触的MM评委试驾完后兴奋地说。

  小点评:对MINI强劲动力的最佳诠释。

  帅哥评委A:“开着晶锐就想把我的小POLO换掉,晶锐外形更时尚。”帅哥评委B:“那如果CROSS POLO和晶锐让你选呢?”评委A:“CROSS POLO外形也不错哦!”

  小点评:强调外形第一的“外貌协会”会员。

  林女士带着一家大小来参加活动,心情高兴得很。试驾完MINI下车时,记者问:“觉得怎么样?”林评委高兴地说:“很棒!音响效果一流!”试驾晶锐时不忘提醒老公:“快开音响听一听。”记者问:“您对音响效果很重视?”她说:“是啊,我一上车就要听音乐的,所以一辆车音响效果好不好很重要!”

  小点评:第一次碰到“考”汽车“歌喉”的车友,看来要读懂消费者心理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龙嘉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