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今年在华投放13款车 中国业务按原计划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昔日老大风雨飘摇,欧日对手虎视眈眈,通用汽车在华战略会否调整?2月18日,面对一年多来传闻等身的现象,通用中国正式表示:通用汽车在中国地区的业务以及重要项目仍在按原计划进行,通用汽车希望在这一市场“继续保持盈利并在跨国汽车制造商中处于领导者地位”。

  在这份声明中,通用中国首先表示:通用中国在中国将“利用自有资金为新的项目及业务开展提供支持”。此言明显针对之前传言的通用可能将在华利润抽调回美国总部救急的消息。

  通用中国表示:通用致力于在中国本土研发实力及先进技术引入的策略不会改变,将继续提高通用在华的本土研发水平。

  通用中国表示:今年通用将继续加大在华新产品投放力度,通用在华两大子品牌别克和雪佛兰今年都将至少有5款新车投放。

  此外,凯迪拉克、欧宝、Saab萨博和五菱四个品牌也将推出多款全新或升级产品;通用表示,截至2009年年底,通用在华共将推出13款新车,包括已经上市的别克新君威,以及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等,其燃油经济性能和设计风格都将在各细分市场上极具竞争力。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