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70亿不够追加20亿美元贷款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通用汽车向美国政府提交复兴计划的同时,美国时间2月17日,克莱斯勒汽车也向美国财政部提交了公司的重振计划,相关内容包括加强产品线;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的大规模重组工作;与利益相关方达成削减成本的协议等,在这份将于3月31日完成最终稿的计划中,克莱斯勒表示:希望美国政府再增加20亿美元的贷款申请。

  战略重组:克莱斯勒再跨大西洋

  在这份计划中,克莱斯勒首先强调,将完成始于2007年~2008年的大规模重组工作,完成和欧洲菲亚特汽车的战略联盟关系。

  之前,克莱斯勒汽车曾经跨越大西洋和德国戴姆勒·奔驰建立了战略联盟关系,但在危机爆发前,两者实现了分开独立,此次克莱斯勒再次寻找欧洲战略合作伙伴,试图建立自己的全球战略版图,克莱斯勒表示:专注小车市场的菲亚特的燃油经济性卓越的车型平台,将为克莱斯勒带来削减成本的机会。

  未来4年推24款新车

  克莱斯勒同时表示,为了加强公司的影响力,将在精简车型、压缩成本的同时,加大适合市场的新产品的投放力度,未来48个月,将推出24款全新产品,其中包括2010年量产一款电动车型。

  不过鉴于2008年以来美国车市的进一步下滑,克莱斯勒也希望美国政府提高对其的扶助力度,克莱斯勒表示:自克莱斯勒最初提出70亿美元的政府贷款申请以来,汽车行业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下滑。基于此,克莱斯勒申请的财政支持有所增加,希望在去年12月2日申请但尚未发放的30亿美元贷款申请的基础上,再增加20亿美元的贷款申请。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