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突破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34  上海证券报

  昨天,上海证券报获悉,从1999年至今,本田汽车的混合动力车型已在全球累计销售30万辆。

  1999年,Honda在美国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以36Km/L的超低油耗,成为当时全球油耗最低的量产汽车,此后Honda又陆续推出了Civic Hybrid和Accord Hybrid等车型,销售到日本、美国和欧洲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东风本田市场部人士向本报记者介绍,他们已引进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型,2008年全年共计销售200辆;还处于起步阶段。

  而本田中国投资公司广报部朱林杰则告诉本报记者,今年2月6日,全新款“INSIGHT”登录日本市场。短短10天内订单就突破1万辆。以这样的销量成绩,新款“INSIGHT”将有望登上2月销量第一的宝座。新款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今年3月和4月还将分别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市,在日本的销售计划为6万辆/年,欧洲计划为3万辆/年,北美计划为10万辆/年,预计全球年销量将达20万辆。Honda还将推出以“CR-Z”概念车为原型的新款混合动力跑车,计划于2010年投放市场。(本报记者 宦璐)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