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DSG自动挡树立黄金组合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34  成都商报

一汽大众迈腾DSG 

一汽大众迈腾DSG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四川一汽贸易公司凭借自己出色的销售业绩和优异的客户满意度,荣获“2008年度一汽-大众全国最佳经销商”称号。公司为庆祝这一成绩,在推出超级自动挡迈腾新车外,还为全系车推出一系列优惠。 凡在2月20日~3月20日期间,在公司购买任意一款大众车型即送价值1888元摄影卡一张。同时还特别推出买断迈腾1.8T车型,新宝来现车抢购也在火爆进行中。

  记者了解到,被誉为“性能之王”,搭载“黄金组合”TSI+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超级自动挡迈腾已登陆该公司展厅,现已全面启动预约试乘试驾和新车预定工作。

  据了解,“TSI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黄金组合”会成为一汽大众未来的战略组合。DSG,中文表面意思为“直接换挡变速器”,其创新的双离合器设计为整个变速箱发展开辟了全新的发展方向。自动变速器一直被“自动变速箱”和“无级变速箱”两大模式长期“垄断”。前者成本低,后者虽然可以提供完美的传动比,省去了换挡的步骤,但造价要比自动变速箱高很多。DSG是将这两种自动变速器的优势相结合。

  “搭载了全新动力总成的迈腾DSG,不仅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还为国内B级车市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技术标杆。”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咏表示,这项新技术可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同时降低20%以上。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