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1日新凯美瑞全国开卖 售价18.98--27.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27  成都商报

图为09款凯美瑞

  凯美瑞在连续拿下2007、2008两个年度的中高级轿车上牌量冠军后,2月18日,全新改款升级的新凯美瑞正式登场。售价18.98万至27.38万元(除240V G-BOOK等级外)。本次改款是第六代凯美瑞生命周期内除换代之外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变型,配置、技术、外形、价格等全面革新。新车将于3月1日在全国同时销售。

  这次增配力度之大,令人为之一震。多项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被悉数用于新凯美瑞。除了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系统外,倒车摄像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两项尊贵配置均可在挂倒挡操作时瞬间自动激活,新增的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既有主动式的照明功能,同时也能作为车内空间的氛围照明。与外后视镜联动的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可以记住两组使用习惯,这两组使用习惯被存储于智能钥匙之中,一键即可调出,免除每次调节的烦恼。新增了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

  而其中最让人震撼的技术升级,是将于5月份导入的来自于丰田旗下最先进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雷克萨斯曾于去年底宣布,计划在高端车型上引入该系统。G-BOOK智能副驾系统被外界誉为代表了“汽车技术的未来”、“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至今只在日本本土市场导入。诸多奢华装备首次出现于新凯美瑞的配置序列中,很多也是首次出现在中国的中高级车序列的配置清单中。许多业内人士看完新车后均表示,以前,大家只知道凯美瑞与雷克萨斯ES350是共同的底盘系统,现在,新凯美瑞在豪华感上也越来越向雷克萨斯靠齐了。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