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最高优惠仅7000元 最低售价8.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26  万车网

新威驰市场优惠6千元低配版仅售8.35万元

新威驰

  产品品质不断提高是竞争化的必然之举,而如果价格总是居高不下就很难令消费者接受,这也许就是新一代威驰上市后的真实写照。去年新威驰换代推出后,由于定价过高,导致上市初就遭遇了降价的尴尬。在随后的时间里,关于新威驰,人们对其争议似乎就没有停止过,尽管丰田公司在对外宣传以及营销策划上没少下功夫,却争议依旧。

  近日,笔者联系了一汽丰田北京地区经销商,就威驰本周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春节过后,新威驰的优惠一直不多,1.3L车型降幅仅为5000元,现车一般,1.6L车型相比去年年底时同样也有所减小,最高仅为7000元,颜色以银色为主。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新威驰特别纪念版1.3L、1.6L均使用双VVT-I发动机,1.3L车型新增倒车雷达、铝合金轮毂等配置,1.6L增加侧部帘式空气囊、带转向灯车外后视镜、车身同色车侧防蹭条等配置。同时,全新VIOS威驰的轴距加长50mm,并调整了整车的布局,获得了能够与中级车相媲美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使得乘坐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

  编辑观点:新威驰是一汽丰田2008年寄予的最大希望,但正是它让丰田尝到了最窝心的一次失败,之后一系列的促销也没能扭转它下滑的颓势,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是影响其的原因之一,而产品的价格与价值不对等是人们不满的主要原因,或许,只有提高自身性价比才是寻找出路的捷径。(文/巫林)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