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成都誓师 09年目标销量38.8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22  成都商报

  上周,2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东风日产经销商云集成都,这是东风日产年度经销商盛会首次在西南地区上演。在此次大会上,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首次提出了2009年东风日产的销量目标:“东风日产将保持10%的增幅,全年销量目标为38.8万辆!”在汽车业较多品牌持保守谨慎的背景下,东风日产此次在成都“誓师大会”上公布的目标分外显眼。

  1月 东风日产开门红

  东风日产提出这样的目标是有底气的。在刚过去的1月,东风日产以4.3万辆的销量位居领头羊的位置,实现了2009年的开门红。  “我对09年的车市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在接受采访时任勇表示,汽车行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各项措施正在抓紧落实,购置税减免、燃油税的出台都对汽车业产生了正面的拉动作用,接下来可能还将有更多的车市利好政策陆续出台,这些都将对汽车的消费产生积极作用。

  任勇特意提到了1.6升排量以下购置税减至5%的政策,“我觉得,这个政策的利好会给东风日产销售带来一个比较正面的增长。东风日产的车系里面,1.6L的比例是比较大的,骐达、颐达、骊威,轩逸也有1.6L,,我们的整体销量中2/3都是1.6L。所以,对38.8万辆目标的达成,我们百分之百有信心。”

  献爱心 再入都江堰

  12日,东风日产“阳光关爱·教育援川”计划正式启动,该项计划由东风日产和广东教育活动中心联合主办,2009年内东风日产将派出5批专家志愿者共50人次赶赴汶川开展援教工作,帮助重建汶川震区精神家园。而作为此次活动的组成部分,参与成都年会的众多东风日产经销商在市场营销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的带领下,前往都江堰团结小学,在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现状的同时也进行了爱心捐赠。据悉,此次活动所捐赠的35000元是东风日产在18日召开的经销商大会上现场募捐所得,包含了东风日产和所有与会经销商对灾区的深切关怀。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