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过后的中国重卡市场开局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10:43  盖世汽车网

  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但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1月份订单仍接近8000辆,开局良好。公司董事长马纯济说,春节过后的中国重卡市场有进一步启动的迹象。

  马纯济认为,中国重卡市场自身空间广大,竞争空间辽阔。去年下半年以来,我国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经济刺激方案,拉动内需。内需的启动将刺激物流业发展,而随着新农村建设和大规模的基本建设等工程的相继启动,重卡行业将是最早受益的行业之一。

  据介绍,经过改革重组后几年的发展,中国重汽集团已确立了行业领先优势,市场占有率连续两年保持行业第一,市场网络建设进一步加强,改装网络形成新格局,尤其是南方薄弱地区的市场建设得到空前加强,营销能力大大提升。去年,集团新增技改投入30多亿元,使中国重汽的装备能力达到国内最高水平。

  春节过后,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整车生产持续火爆,订单爆满。1月份,济南商用车公司整车装车出库928辆,超额完成当月整车生产任务,实现首月开门红。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