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毕加索充足 新爱丽舍、世嘉车源较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9:05  太平洋汽车网

  2008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目前车源紧张的情况下持续热销,国产C4世嘉车型在很短的时间内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销量逐渐攀升。在市场供需状况的影响下,目前河南市场新爱丽舍和世嘉车型的车源都比较紧张,只有小幅度的现金优惠。近日,笔者从东风雪铁龙河南经销商处获悉,并非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车源都很紧张,其中凯旋和毕加索车源倒是很充足,但是销售状况不是很好,优惠幅度都集中在1万元左右;好卖的新爱丽舍和世嘉则车源都较紧张,这种尴尬的局面让经销商和消费者都很头痛。

凯旋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08款手动精英型

14.98万

13.98万

10000元

08款自动精英型

16.28万

15.28万

10000元

08款手动尊贵型

16.78万

15.78万

10000元

08款自动尊贵型

18.08万

17.08万

10000元

08款自动旗舰型

19.48万

18.48万

10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河南站

  凯旋作为东风雪铁龙在国内的唯一中高级车型,一直苦于无法打开市场局面。但是08款凯旋采取了多方面升级:在车身上多处应用镀铬装饰,使这款新车的外观显得更加豪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为消费者在黑暗中行驶提供了安全保证。在配置方面,08款凯旋导航旗舰版车型(售价为20.48万)还装备了智能GPS卫星导航系统(带DVD功能),为驾驶者带来了“一切尽在掌握”的感受;而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的配备,不仅让消费体验到最新科技带来便捷,同时也减少了驾驶者在行驶中的安全隐患。

新萨拉·毕加索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L手动舒适型

12.58万

11.58万

10000元

2.0L手自一体豪华型

15.38万

14.38万

10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新毕加索采用了BOSCH ME7.4.5版本的电喷技术,大大提高了中低转速时的输出扭矩,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适配充分考虑中国用户的操作习惯,使起步更加迅捷。作为家庭用车,萨拉·毕加索具备宽大的座舱空间,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比同级别轿车都要高、宽,拥有同级别轿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甚至超越了高一级别的轿车的内部空间;行李厢容量为550L,后排座椅放倒后为1969L,非常方便实用。操控性方面,有优异底盘技术、配合助力转向系统、手自一体顺序智能变速箱等共同保障。主被动安全方面,有一体化高强度吸能车身、独有的后轴随动转向技术、ABS+EBD的前后盘式制动系统、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倒车雷达等。还有智能灵性网络的行车电脑和数字化的多功能信息显示提醒,使驾车者可以随心掌握,先进近人,人性化超强。

  作为一款兼顾家用和公商务用途的中级轿车,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全新造型极具欧洲魅力,时尚而不乏稳重大气的风格与用户从容、自信的气质不谋而合,相得益彰。前脸部分,新爱丽舍具有雪铁龙家族显著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与多钻晶莹前大灯交相辉映,让新爱丽舍看上去年轻了不少。车身侧面,亮丽的车窗镀铬装饰条,使车身高雅气质自然流露;新型的“CRONOS”造型多幅铝合金轮辋,使车身整体更显扎实、稳重。尾部造型简洁典雅,美观醒目的星辉立体尾灯与前大灯相映成趣。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简约舒适风格内饰,令人倍感温馨惬意。时尚钛银装饰仪表醒目、易读;全新运动风格舒适座椅,可以轻松实现6向调节,支撑包裹性极其出色;电动车窗开关按钮、电动后视镜按钮整合在车门扶手上,便于操作;车门储物盒位于扶手下方,方便实用。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东风雪铁龙世嘉配备了同样在凯旋上使用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1.6L 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同时,东风雪铁龙世嘉也可满足国IV排放标准。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