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款新车本月登陆郑州 消费者选择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1:26  郑州晚报

  三菱伊柯丽斯、蓝瑟EX郑州首发

09年底国产蓝瑟EX上市V3改款车型秘密设计中

图为进口三菱Lancer EX

  2月15日,三菱汽车河南瑞通举行了伊柯丽斯和蓝瑟EX新车上市发布会,三菱品牌两款重量级车型正式步入河南中级跑车和高档运动轿车市场,给车市带来一股运动、奢华的新风。据河南瑞通销售人员介绍,新车共四款,目前引进国内的版本仅搭载2.4L 4缸16气门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全系标配ABS、EBD及6个安全气囊,售价29.8万元至33.8万元,有8种车身颜色、三种系列的内饰色彩组合可供选择。

  斯柯达Fabia晶锐情人节登陆河南

情人节和Fabia晶锐一起相信生活相信爱(图)

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

  情人节当天,Fabia晶锐正式登陆省会郑州,在河南裕华上捷公司举行上市暨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据了解,Fabia晶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一款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处处彰显硬朗、阳刚的气质,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而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领先装备也都是首次出现在A0级车型上。此外,同级车型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过硬的安全保障。

  09款荣威750全系抢档上市荣威750

荣威750外观

  2月19日,上海汽车宣布荣威750 09款全系上市,此次共出7款车型,覆盖2.5V6和1.8T系列,售价17.28万~25.88万元。据介绍,09款荣威750全系车型特别针对当下中国消费者在公商务用车中的行政级舒适性的需求,全面提升了“行政级的舒适配置” 还分别针对动力、操控、行车配备作了超过十多项的全新升级,人性化科技配备进一步升级行政级驾乘体验,首次采用全新的“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 大大增强其燃油经济性。

双龙SUV爱腾升级版静态评测(组图)

双龙爱腾拉力赛冠军版

  “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五十多年来专注于SUV领域的研究与发展,一直致力于以最少的能源实现最澎湃的动力。近十年来,双龙与奔驰进行深度合作,开发出第三代共轨直接喷射引擎,并最终通过奔驰最严苛的“Engine Development Process”引擎品质认证,成为全球最先进的的柴油动力系统。近日,从双龙汽车河南经销商河南宜华双龙传来消息,爱腾和享御两款车汽油版上市,已进驻河南市场,并且推出大幅度优惠活动:前两名购车客户,每台车优惠20000元。晚报记者 陈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