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1期:世嘉PK福克斯(下)(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7:59  新浪汽车

  福克斯与世嘉的综合印象:5颗星VS4颗星

  主持人静怡:又平手了,马上就要进入我们的综合评价环节了,这两位掂量掂量分个胜负?还是真的到最后打平了?两位分别评价一下吧?要不先让俊涛来说说,感性的评价这两款车,因为刚刚已经听了几个方面,那包括说在外观上很直观,虽然上一期俊涛没有作客直播间,但是外观上你可以凭自己的感觉,觉得说更喜欢哪一个?

  欧俊涛:我感觉我外观的话,我喜欢福克斯,因为他比较抢眼。

  主持人静怡:他就是运动,他喜欢运动感。

  欧俊涛:他的内饰就比较漂亮一些。

  主持人静怡:符合他喜欢的风格。

  欧俊涛:对,符合我的风格,但你说耐用还有功能方面的优势,我会选择世嘉,因为世嘉就一万五千公里才去换机油。

  主持人小范:可以省下很多时间?

  欧俊涛:很耐用。

  主持人静怡:他会觉得说,这个一万五千公里,是一个质量的保证。

  欧俊涛:对,质量的保证,对对。

  主持人小范:好,俊涛也发表完意见了,两位?最后说说综合评价,石头?

  石 头:是这样,就是两款车,因为都是来自WRC的血统,我比较喜欢拉力赛,所以我觉得这个两款车真的在性能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不过本人比较崇拜勒布,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世嘉一点。两款车我都给四星。

  主持人静怡:两款车都给四颗星?

  石 头:对。

  主持人小范:他两款车都不是完美的,还有一颗星可以提升。虫子呢?

  主持人静怡:那一颗星等着俊涛加呢?虫子呢?

  虫 子:你非说不能给半星,这让我很难,因为在我心里,如果是这两款车,我打小星星的话,我可能会世嘉给四星,福克斯给四星半,但是我觉得为什么不给五星呢?福克斯我觉得要比世嘉强。

  主持人静怡:但也没有强到那份儿上?

  虫 子:对。

  主持人小范:没有强出一颗星。你是四舍五入啊?还是?

  主持人静怡:但是你这颗星你要不打的话呢?我们这一轮就全部平手了。

  主持人小范:为了不让他平,打五星。

  虫 子:如果这样说的话,我就给福克斯五星,给世嘉四星,可能这也跟个人一些风格有关。因为必定,福克斯咱们选的是现在有优惠,优惠之后,入门级的价钱,跟世嘉也都差不多。但必定我是1.8的发动机,你花相同的钱,买一个马力更大的车,肯定是要好一点,虽然还没有大到能当跑车那个地步,而且,至少从感觉上讲,还是一些使用习惯方面的。

  主持人静怡:说白了到最后,两期节目之后,虫子就惦记那个方向盘他握不过来。

  主持人小范:这主要是先天的不足。

  虫 子:这个反正在我心里,福克斯给五星,世嘉是给了四星,但其实因为你没法打半星。

  主持人静怡:但实际上差别没到这么大?

  虫 子:对。

  主持人静怡:行,我们明白了,基本上必须承认,这两款目前说,竞争最激烈的,一直从国外杀到国内的这两款车型,他们确实具备同级竞争的这样的很相似的势力。

  主持人小范:而且确实也不相上下。

  主持人静怡:对,确实不相上下。

  虫 子:但是,因为现在价格差不多,那因为世嘉价格坚挺,他没有优惠,但是如果说是卖了半年之后,世嘉价格是往下降的话,我根据这两款车的价格差的程度。

  主持人静怡:可能还方便做出选择?

  虫 子:对,那这个就是那时候再说了,但是现在看来的话,我是一个四星,一个五星。

  主持人静怡:我们就不愿意买那种,一上市就降价的。

  虫 子:其实两款车从现在的价钱来看,真的是我觉得是用焦灼来形容比较恰当,其实就差那么一点,也不是很多,而两个车的性能也都很像。所以,还是看个人喜好吧。

  主持人静怡:一是看个人喜好,二是像刚刚虫子说的,这点很赞同,如果你不是着急要买,如果这两款车,你没有明显的倾向的话,你可以从价格来判断,比如说等你真的要出手的时候,看看优惠程度等等,又或者像俊涛这样,我就只攻一个条件,就是我开着,哪个更快一些,哪个更让我觉得合适一些,这个是俊涛的看法?

  欧俊涛:对。

  主持人静怡:也希望真的有机会,你开完之后告诉我们,那颗小星星要加在哪边。

  欧俊涛:好啊。

  主持人小范:好,那本期的节目大这儿也要结束了,非常感谢两位嘉宾,同时呢,也要祝俊涛,即将上市的专辑能够大卖。

  欧俊涛:好的,谢谢。

  主持人静怡:谢谢两位嘉宾。那本期的节目到这儿就结束了,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