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T台秀 各汽车厂家涡轮增压引擎全面比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1:23  新浪汽车

装备车型:迈腾、高尔夫GTI

大众2.0TSI装备车型有迈腾、高尔夫GTI

  大众2.0TSI  

  最大功率:147千瓦  

  最大扭矩:280牛•米  

  装备车型:迈腾、高尔夫GTI、EOS、奥迪A4L、奥迪A6L

  目前,中国是大众品牌全球第一大市场、奥迪品牌全球第二大市场,那么大众将这款位列今年世界十佳发动机榜首的2.0TSI发动机带来,也算是对中国市场的回报了。147千瓦的高功率和280牛•米的高扭矩,全面超过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2.4升发动机,配在中高档商务车和运动型轿车再合适不过了。新上市的奥迪A4L也采用了这款发动机。

上汽1.8T

上汽1.8T

  上汽1.8T  

  最大功率:118千瓦  

  最大扭矩:215牛•米  

  装备车型:荣威750、荣威550、名爵MG7、华泰胜达菲 

  这款1.8T四缸涡轮增压机型始基于原罗孚K4发动机平台经过上汽在英国的Ricardo2010研究中心的多项技术革新,已经具备了现代发动机的多项技术指标。比如,放弃了传统的机械式油门结构,采用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超临界燃烧室的结构调整;缸内超高压无缝工艺;多点燃油直喷MFi技术;航天铝材的缸体结构;高压中冷增压系统等。在上南合并之前,荣威和名爵分别拥有自己的1.8T发动机,技术同源,都是原MG Rover的研究成果,这一点从他们各自发动机的性能参数就可见一斑。随着上南整合的深入,临港发动机工厂和南京动力总成工厂的产品,也将在上汽“五个统一”的总发展规划下真正成为“一家人”。除了供应荣威和名爵两个品牌的车型之外,上汽的1.8T发动机也向其他厂商销售,自主品牌SUV生产企业华泰汽车就是首批受益者。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