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悍虎将匹配的2.0TCI引擎 谍照独家披露(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8:34  新浪汽车

  接着深入点,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改动后的悬架结构,对比以前拍摄的后悬底盘,前后效果立即显现,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这种梯形大梁结构上变动的悬架结构并不属于独立悬架,甚至包括哈弗的四连杆结构,其意义主要还是体现在舒适性方面。

新后悬谍照

新后悬谍照

  悍虎的整车参数早已不是什么密闻,早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就已全面披露,不过在动力总成方面,目前还只能匹配2.0TCI汽油机和1.9TCI柴油机两款,北京车展上露面的3.0L展示车同步上市的可能性并不大。

发动机参数表

之前奇瑞披露的悍虎技术参数表

  另一个关注焦点则是其巨大的整备质量,1.93吨的整备质量着实巨大,即使是哈弗四驱汽油机型整备质量也只有最大也只有1.83吨,这让人不由的担心其动力性能,当然这里需要提到一个参数值,很自然的就是发动机本身的动力数值,哈弗采用的是4G64S4M型普通自然吸气型,虽然扭矩峰值调校到2500千多转爆发。

奇瑞悍虎内饰谍照

奇瑞悍虎内饰谍照

  但是相比之下,奇瑞为悍虎匹配的2.0TCI发动机可在1900转就可达到峰值扭矩值,并且扭矩参数也提升了35Nm,实际折算到扭矩比上并不吃亏,只不过想要找到一些强烈的推背感可不太容易,好在此类车型也非运动版,并不在意推背感似的爆发力。

奇瑞悍虎3明年也将上市

奇瑞悍虎今年即将上市

  至于上市时间,目前奇瑞方面并没有做更多的暗示,不过今年奇瑞计划推出多达15款车型,想必只要测试计划顺利,悍虎还是有望在今年上市,当然,上市预期值只有以后再做分析,目前最为关注的应该还是其细节上任何可能性的变动,新浪汽车将会持续跟踪报道。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巨蟹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