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数字化第一波 荣威新款550 1.8AT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1:34  新浪汽车

  作为荣威品牌旗下目前最具畅销潜力的高端A+级产品,“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自去年6月底正式上市以来,已稳占同级别产品市场的领先地位,紧随其后1.8L DVVT系列的手动和自动车型也陆续推出,使得荣威550的产品线得以延伸。

荣威新款550 1.8 AT正式推出

荣威新款550 1.8 AT正式推出

  历来在各品牌车型中占据销量大比重的自动挡车型推出,不但能进一步完善整体产品体系,更将带来销量增长上的新飞跃。因此上汽荣威550打响“牛年数字化第一波”,2月12日正式推出新款1.8L DVVT AT车型。此次共有两款自动挡车型上市,分别为1.8AT启智版13.98万元,1.8AT启臻版15.08万元。

  作为黄金排量市场中的黄金之选,此次上市的荣威550 1.8L DVVT自动档车型延续了荣威550家族 “高性能数字智能轿车”的产品基因,同时沿用了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旨在以“高效、环保、节能”的全新特点继续创领中级车市场。该车型采用了时下最先进的DVVT(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低油耗高动力的特点明显,可提高动力10%,降低油耗5%,90公里等速油耗仅6.0L/100KM,排放同步降低,可达欧IV标准。

  引领潮流的“数字化轿车”荣威550整车科技含量非常高,在最新上市的两款1.8L DVVT AT车型上,智能一键式启动、Silverstone全时数字仪表、Dual-Bus智能行车管家、数字多媒体系统、高集成汉化行车电脑、随速感应智能无骨雨刷等配置一应俱全。在安全性能上,荣威550以达到欧洲和中国五星级碰撞标准为目的来设计,主被动安全配备都非常齐全,甚至还将欧美市场推广的行人保护系统也应用到荣威550的车身设计中,充分延续了英系车的价值观。2008年12月24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正式公布对荣威550的碰撞安全测试结果,荣威550正式被授予C-NCAP五星评级。

  凭借荣威品牌的号召力和数字化家用轿车的魅力,荣威550 1.8L DVVT车型一上市销售就受到了媒体、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追捧。截至春节前,荣威550 1.8L DVVT两款先期上市的手动挡车型已累计完成交车近4000台,同时带动了荣威550全系去年12月交车量大幅上扬超过3100台,荣威550 1.8L DVVT热销的势头今年1月继续稳步增长,部分地区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的盛况。

  2009年购车消费需求回归经济兼顾实用的理性选择,而1.8-2.0L排量车型虽未受惠于购置税新政,但荣威550 1.8L DVVT凭借对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兼顾,而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此次全新上市的荣威 550 1.8L DVVT自动档车型,协同已有的2款荣威550 1.8L 手动挡车型,引领目前车市发展的主流,在节能环保方面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在降低数字化轿车价格门槛的同时,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荣威550带来的数字享受。有理由相信,荣威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