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今年计划在华销售57万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 1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日产汽车公司公布了2009年在华销售目标,计划销售包括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在内共计57万辆汽车,其中东风日产的目标初步定为35.8万辆。

  据了解,日产品牌汽车2008年在中国销量为54.5万辆,同比增长19%,其中东风日产和英菲尼迪两大乘用车品牌都有大幅增长。此外,日产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2008年销量达70.8万辆,同比增长16%。不过由于日产的财年结算要到每年4月份,因而关于2008年利润数字暂未出炉。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公泰表示,2009年形势将会比较残酷,因而日产2009年在华销售目标也较为谨慎。不过随着郑州日产在2009年的多款新车投放以及东风日产,英菲尼迪销量稳步提升,东风有限2010年实现100万辆销售目标将基本会实现。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