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高尔夫R20T假想图曝光 将于2010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0:04  新浪汽车
大众高尔夫R20T假想图曝光将于2010年初上市

图为大众高尔夫R20T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据英国某汽车媒体报道,大众品牌日前终于迫于压力,要停止采用3.2升自然进气式V6发动机而转为采用其备受信赖的2.0升涡轮发动机。这一举措将应用于顶级系列的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不是GTI而是R32。另外,R32这个名称将与之前提到的那款3.2升的发动机一起消失,不再采用。取而代之,该车将很可能被命名为R20T,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将会是福特福克斯RS、大众集团的“堂兄弟”车型奥迪S3与斯巴鲁翼豹STI。

  这款2.0升的发动机可输出大约270制动马力(201千瓦)的动力,类似于搭载同款发动机的奥迪S3所输出的265制动马力的动力。高性能的Scirocco R20T预计也将采用该发动机。新款高尔夫R20T的动力输出不仅要高于当前款V6发动机输出的250制动马力(186千瓦)的动力,而且采用2.0升发动机这款更小的发动机还将减轻车身重量。因此,预计新款R20T的总体性能将获得提升,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将降低。另外,这款新车将采用四轮驱动系统还是前轮驱动系统尚不清楚。然而,与驱动系统相搭配的将会有两款变速箱,即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DSG变速箱。

  这款高尔夫R20T的外形设计很可能将类似于GTI,包括LED日间行车灯、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向外展开的轮拱和一个底部扩散器。位于后保险杠中心处的双排气管设计将保留下来,但是由于将不再采用V6发动机,因而噪音问题将得到改善。

  有消息称,这款高尔夫R20T将在5月举行的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上首次亮相在公众面前。这款三门车型于2010年初在英国上市的时候,将售大约25000英镑。(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