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自主新车曝光 目前正在路试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9:19  佛山日报

  ●东风自主品牌轿车定名“东风风神(参数配置)”,启用“双燕”标志 ●排量为1.6L的“风神S30”轿车曝光,预计为先发车型

  本报讯 记者邓镇川报道:东风自主品牌日前消息不断,先是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透露自主品牌轿车名称将用“东风风神”,并启用了“双燕”标作为商标;其次是随着工信部181期新车信息的公布,排量为1.6L的名为“风神S30”东风自主轿车日前已进行路试。从这两条消息看,东风风神进入市场销售的时间将越来越近。

  记者了解到,早在去年4月,东风自主品牌将开始向全国招募经销商,并确定了首批为75家,其中约有70%至80%为改造建店,本报一直关注该信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佛山的销售店还不明朗。

  据了解,为了给新车预热,今年3月下旬,东风集团将在北京正式举行盛大的自主品牌发布会。同时,东风自主品牌轿车也将会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选择合适的时机上市。

  对“风神S30”,目前有消息称,该车动力总成将采用爱丽舍的老款1.6L发动机,匹配五挡手动与四档自动两个变速器配置,价格预计在7万元~10万元之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