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2.0L车型将停产 现金优惠最高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8:35  太平洋汽车网

  近期,盛传已久的速腾1.4T新车的上市时间终于有些眉目了,这款技术领先的新品推出有望改变目前中级车细分市场日系车主导格局,虽然离推出时间还有半年的时间,但一汽大众已经开始对速腾系列产品线的价格策略做出调整。笔者从上海的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市场上的速腾只有1.6L自动档的现车,且优惠幅度较前段时间大幅回收,仅让利7000元左右。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速腾2.0L几乎定不到现车,在1.4T推出后,厂家有可能停厂2.0L系列的车型,届时速腾的产品线势必进行一番大的调整。

速腾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1.8TSI 冠军MT
17.88万
17.38万
5000元
1.8TSI 冠军AT
19.08万
18.58万
5000元

1.6L 手动时尚

13.88万

13.18万

7000元

1.6L 自动时尚
14.98万

14.28万

7000元

2.0L 手动舒适

15.78万

无车

2.0L 自动舒适

16.98万

无车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速腾外观

  速腾基于大众公司新一代PQ35底盘开发而成,在车身尺寸、配置、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性能优异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及先进的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为速腾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值得一提的是,速腾在安全性方面表现非常优异,在主动安全性方面:速腾轿车全系列标配目前代表着汽车主动安全装置的最高级形式的ESP系统, 它能提供卓越的、无可挑剔的驾驶主动安全,增加车辆的稳定性,减少打滑的危险,将严重车祸的机率减少50%;此外,速腾轿车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还装配了自动开闭前大灯、倒车雷达、第四代电子防盗、前后盘式刹车等装置,从而为同级车的安全性能设立了新标准。09款与08款相比有诸多增配的内容:其中1.6L增配包括:天窗版和真皮版。1.6L天窗版是将铝车轮、金属镀铬条、倒车雷达和天窗由选配变标配;1.6L真皮版则是将铝车轮、金属镀铬条和真皮座椅包由选配变标配。2.0L增配是指2.0L真皮版,其将金属镀铬条、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包和小真皮包由选配变标配。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