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测评Mini Cooper敞篷版(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9:46  新浪汽车

美国媒体测评Mini Cooper敞篷版

美国媒体测评Mini Cooper敞篷版

  总结

  如果家住奥地利巴德布雷贝格,Mini Cooper敞篷版一定不是最佳选择,因为一年中大雪纷飞的时间太长了,令人不能开启车篷,这也就失去了敞篷车的意义。即便如此,全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版仍然表现出色,在两天的测试中都为我们带来温暖,并没有受到气温的过多影响,合上车顶后的舒适性与一部掀背车没有太多不同。最重要的是,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比上一代的操控更优异,发动机的低转扭矩非常充足,峰值扭矩的输出转速区间很宽阔。


美国媒体测评Mini Cooper敞篷版

美国媒体测评Mini Cooper敞篷版

  Mini的销售情况大家都有目共睹,即使销量受到经济环境的影响,人气指数也是有增无减,绝对是车界最成功的经典小车复兴案例。Mini官方并没有公布新一代敞篷版的销量计划。2008年的销售成绩为4880辆(Mini总销量为54,077辆),预计第二代的推出可令Mini敞篷版在2009年的销量翻倍。新车的售价将比现款的27,450美元多出1,400美元左右,约为28,85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9.69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