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测评Mini Cooper敞篷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9:46  新浪汽车

美国媒体测评Mini Cooper敞篷版

美国媒体测评Mini Cooper敞篷版

  车身刚性充足

  经过在雪地中的测试,我们也感受到Mini在舍去车顶后车身刚性的下降,但仍然是充足的,因为掀背版的车身刚性已经非常出色。相比上一代敞篷版的车身刚性提高了10%。为了补足失去车顶后的车身刚性下降,Mini将横梁的钢材厚度增加到掀背版的两倍,连接处使用三角型材焊接减少扭转刚性的下降。虽然车身刚性有所提升,车身长度也比老款增长了64毫米,但整备质量却下降了10千克,这要归功于宝马与PSA集团合作研发的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新车的轴距与老款保持一致,仍是2477毫米,前后轮距分别为1453毫米和1461毫米。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比老款重了5千克,支付1250美元后换来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比老款重了15千克。


美国媒体测评Mini Cooper敞篷版

美国媒体测评Mini Cooper敞篷版

  动力系统与掀背版相同

  新款Mini Cooper S敞篷的动力与Cooper S掀背版和Cooper S Clubman相同,都是缸内直接喷射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在5,500 rpm时输出172 hp的峰值马力,240 Nm的最大扭矩可从1,600 rpm一直持续到5,000 rpm。Mini Cooper敞篷版的1.6升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更低一点,分别是118 hp和154 Nm。208 hp输出的John Cooper Works版性能旗舰则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后上市销售。

  根据Mini官方公布的测试成绩,新车从静止加速到96 km/h耗时7秒,400米加速耗时15.3秒,如果换上自动变速箱,加速成绩大概要增加0.2秒。加速成绩与旅行版Clubman接近,两车的重量也不相上下。即使是在雪地中试车,我们仍能感受到新车的加速是要快过去年测试的老款Mini敞篷的,因为老款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需要将转速拉高到4,000 rpm才能获得最大扭矩,并且比新款低了20 Nm。我们为老款Mini Cooper S敞篷版测得的加速成绩分别为7.7秒和15.7秒,分别比新款慢了0.7秒和0.4秒。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