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礼品写爱情宣言 清淡车市里商家盯上了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8:10  都市快报

  春节后的一个月,照例是车市淡季,无论是买车的还是卖车的,似乎都有些兴致索然。不过,即将到来的这个情人节,让精明的车商看到了商机。“我们准备了不少鲜花,到时候来店看车的客人我们都会送一支。”问了一圈杭州经销商的情人节攻略,鲜花几乎是必备的道具。

  除此之外,不少4S店在情人节前后推出了针对性的主题活动,购车送浪漫大礼包、邀请情侣参加派对……花样经相当多。如果你正好有送另一半一辆车的想法,选择在这个时机去,倒不失为不错的选择。

  买车就送浪漫大礼包

  奔驰的豪华个性小车smart,相信看见过的女性都会对它那可爱的外观怦然心动,更有意思的是,smart的车身还可以像换手机外壳一样,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时更换。这款车虽然要3月底才正式上市,不过预订活动已经借着情人节这个绝好的契机登场了。来自奔驰东星行的消息说,从2月1日开始到14日,有一个“情定情人节,情订smart”活动,只要这期间订车的就送情人节礼物。

  同样地,马上就要上市的长安福特嘉年华,也把目光对准了时尚的青年男女。2月14日这天,杭州的4S店推出“嘉年华情人节专属赏车派对”。店里准备了精彩的演出和丰富的茶点,你只要带上爱人和香车合影,就能竞选“2009嘉年华情侣”,等着拿甜蜜的情人节大礼。

  我们从杭州骏宝行了解到,2月10日-2月14日他们也有一个优惠促销活动。这期间购车的客户,可获情人节浪漫大礼包,更有玫瑰花篮和BMW精品赠送。

  车商助你写下爱情宣言

  广州本田今年力推的新车锋范当仁不让地成为情人节的主打明星。杭州新世纪店的销售部经理说,2月14日晚在吴山广场,广州本田杭州的几家4S店将共同推出一个名为“演绎真爱‘锋范’,点亮浪漫生活,情人节情侣同城对对碰”活动,如果你对自己的才艺有信心,或者你想让更多人见证你们的爱情,那不妨去现场看看,说不定能为自己赢来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如果你喜欢高调的爱情,可以在2月7日到13日之间,到东风日产友通店写下你的爱情告白。如果你的告白够真诚,够经典,够创意,那么2月14日当天,你的她也许会在报纸上看到你的真情告白。我们从元通96296热线了解到,情人节当天,友通店还准备了一些适合DIY的活动,比如用五颜六色的爱情沙装在精致的许愿瓶里送给你的爱人。如果当天买车送给你的爱人,还可以享受超值优惠。

  与其他汽车厂商更习惯于把客户吸引到现场来不同,今年克莱斯勒把宣传活动搬到了互联网上。2月1日-3月14日登陆克莱斯勒的官方网站,可以自己制作一份独一无二的“头版爱情宣言”发送给对方,让你的爱显得独具特色。

  文/张瑜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