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撞飞度 三人受伤 交叉路口小心再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7:4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何昉堃 交叉路口通行,千万要小心再小心,尤其是一些无交警值守,无信号灯控制,无交通标志、标线的路口,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车友们经过这样的路口千万大意不得。

  案例回放:

  “轰”的一声巨响,一辆广本飞度撞上了一辆黑色的奥迪,接着一个人从飞度车头飞了出来,和失控的奥迪轿车一起飞入了一旁的水沟。周一上午10点多钟,惊险一幕出现在台金高速仙居进口外广场匝道外的一交叉路口。

  经交警部门初步调查,当时,台州牌照的黑色奥迪轿车行驶到该处准备上高速,在经过十字路口时,与一辆丽水牌照的广本飞度轿车发生碰撞。在激烈的碰撞中,飞度车中坐在副驾驶座的乘客由于没有系安全带,撞破前挡风玻璃后,飞出车外,跌落到路边的水沟中,同时在撞击中失控的奥迪也一头扎进了水沟。

  事故共造成三人受伤,其中飞出车外的乘客,伤势比较严重。

  交警分析:

  关于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或交通标志标线的交叉路口,有几条原则必须把握。首先是驾驶员要分清自己所在的道路是支路还是干路,支路车必须让干路车先行;其次,在支干路不分的交叉路口,同类车让直行或者右边没有来车的车先行;第三,相对方向车辆相遇,左转弯的车辆需要让直行或者右转弯的车辆先行。基于这几条原则,车辆在经过交叉路口时,要减速慢行,注意了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行,切不可卤莽经过路口。

  另外,再次提醒车辆行使过程中,驾驶员和乘客必须按规定系好安全带。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