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后重庆小排量二手车跌价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7:4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文渊)昨日,记者从市内多家二手车市场了解到,受新购置税和车源充足等因素的影响,春节后二手车价出现小幅下跌,其中小排量二手车的价格平均下跌了一两千元。

  昨日,在南坪二手车市场,小老板黄先生惊喜地发现小排量二手车降价了,“一辆08款1.3升排量的两厢飞度,春节前卖6.5万元左右,现在6.3万元就买到了!”

  “春节后是二手车的淡季,与节前相比,1.6升排量以下的小排量二手车,价格平均下降了1000-2000元。”昨日,二手车商李先生称,尽管价格下跌,但销量仍然不是很好。

  另一位车商表示,春节后小排量二手车价格之所以下跌,主要是受两个因素影响:一是新购置税政策实施后,小排量新车的总价有所下降,对消费者产生了吸引力;二是节后二手车货源相对充足。

  “节前买车的人多、卖车的人少,节后则刚好相反,今年也不例外。”李先生称,最近来卖车的车主明显增加了不少。据了解,目前成交量较高的二手车,主要集中在5万至8万元左右的小排量家用轿车上,比如骐达思迪、飞度、奇瑞、海马、起亚马自达3等。

  “目前高档二手车基本卖不出去了,即使降价也难吸引消费者光顾。”一位二手车商向记者透露,在金融危机等因素的冲击下,多数做高档二手车的商家都面临困难。

  金融危机背景下,二手车市场大不如前。

  文 王文渊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