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将出1.8L车型 成网友讨论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8:32  新浪汽车

  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以其准确定位和抢眼的外形赢得了不少年轻网友的喜爱。在众多车型中要想保持不败的战绩,勤修内功是十分重要的。近日,天语SX4准备推出1.8L车型的消息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话题。

  网友petermeng18将天语SX4可能推出1.8L车型的新闻《新增天窗/四轮盘刹/1.8L SX4新车型展望》转载到论坛中。今年天语SX4两厢车型将增加天窗版,并且更换新的刹车系统。而在1.8L是否推出的问题上,文章认为,昌河铃木在1.8L车型的推出上已经快长安铃木一步,而且很有可能搭载长安铃木生产的1.8L发动机。这样一来,长安铃木推出1.8L天语SX4只是时间问题。在网友雅虎2009的《SX4最新消息!》中有网友希望在新款推出时,旧款降价

  而在kamechen的《关于新款SX4》则对天语SX4在今年推出天窗版和1.8L车型的信息真实性产生质疑,认为“由于税的问题 厂家取消了计划”。但这一观点,遭到网友们的否定。网友们都坚持认为,长安铃木会在年内天语SX4的天窗版和1.8L车型,只是发布时间尚未公布。

  新车加入势必会给天语SX4增加不少竞争力,但四月是否上市目前仍是未知之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