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HED-6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 或成新一代途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9:34  新浪汽车
现代HED-6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或成新一代途胜

图为现代HED-6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现代发布了HED-5概念车,当时纷纷猜测HED-5是现代全新MPV的原型,但我们并没有等到官方的量产消息。全新现代HED-6 SUV概念车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通过这张官方发布的设计草图我们可以看到现代HED系列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但整体形象更趋成熟更接近量产,预计本次亮相的HED-6将是对第二代途胜的预演。

  全新HED-6 SUV概念车由现代欧洲设计中心负责完成,这款概念车带有浓厚的欧洲风格,受到柏林、巴黎和伦敦等西欧大都市文化的熏陶,设计理念被描述为“都市游牧民”。棱角分明的车身由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勾勒而成,前脸为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向后倾斜的大尺寸头灯,21英寸的大型合金轮毂和双筒式排气管也充满吸引力。尾窗具有非常强的立体感,或许将使用Lexan新型材料取代传统玻璃。

  新一代途胜量产后将选用1.6升GDi涡轮增压柴油机作为主流动力,峰值马力输出为175 hp。首次运用于现代i30的ISG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也将被列入第二代途胜的配置清单。使用ISG系统的现代i30 Blue配备的1.6升汽油发动机的油耗减少了7个百分点,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10克。变速箱为现代集团最新研发的自动六前速。全新第二代现代途胜将在下半年亮相,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销售。(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