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购车“牛”计划 2009重庆车市新春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7:5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新年得红包是孩子们专属的喜庆事儿,而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如同给家家户户派送了一份“利市包”。因此,哪怕全球金融危机迫在眉睫,哪怕汽车巨头们认为全球车市将大幅下滑,但毫无悬念的是,2009年中国汽车必将继续发展。而在发展轨迹之初,在春意渐浓的2月,积蓄了整整一个冬的购买力将爆发出节后第一波势能,这是购车的最佳时机,毫无悬念。

  利市包是肩负着扩大汽车消费、拉动内需的沉甸甸的新年红包,包罗着沉甸甸的利好消息:燃油税改革,取消了包括1000多元的公路养路费等六项收费;燃油税出台后,国内成品油定价机制改革紧跟脚步,油价走低的同时,“跟涨不跟跌”的局面终将不再;1.6升及以下的汽车购置税减半,消费者又将节约数千大洋;从车企的战略看,“高层”方面,全球汽车巨头为顾及全球大局,将在全球增幅最大的中国大打突围战以活跃市场,“基层”方面,经销商将果断丰满这一号召到细枝末节。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种种车市多重利好在年前根本不具有完全释放的空间,这一势能将在牛年延续,并发挥到极致。我们有理由相信,当今2月,当楼市不再疯狂,当“利市包”已然到位,当国家对汽车产业的振兴规划落到实处,暖春开市是必然的,中国车市持续发展将由此全新启程。

  《车周刊》借着暖春开市之机,推出的新春导购特刊,从1.6L车型、1.8L车型和即将上市的新车型这三部分入手,为消费者罗列出数十款值得出手和关注的“良驹”,不仅如此,本报记者以专业的视角对主要细分市场的当前形势、所处优势、和发展趋势作出剖析,所以这不仅仅是一份简单导购小册,而是一篇消费取向的引导妙论,是一份全面的新春消费指南,消费取向的引导。

    相关报道:

    新政催生1.6L车型销量猛增 12款车型实惠之选

    刚性需求抵消购置税影响 1.8L地位尴尬销量坚挺

  记者 石果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