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亚太区及非洲区总部将迁至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23: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石玮)日前,记者获悉,福特汽车亚太区及非洲区总部将迁至中国,成为第三个将亚太总部搬至中国的国外汽车巨头。而原有福特集团亚太区与非洲区总部的曼谷办公室,将持续作为其东南亚营运总部的功能,这也将成为福特集团在欧洲与美洲之外最大的组织配置变动。福特的此种举动将降低整体营运成本,同时也将起到提升亚洲与大中华地区的经营效益的作用。

  福特 (中国)公关部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决定将其亚太及非洲区的职能部门分别迁至区域内四个地区 (现已确定中国及泰国曼谷两地)。其中,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及非洲区领导团队及相关支持部门将迁至中国,在该区域内还将建立其他职能中心。届时,负责福特亚太和非洲区业务的福特执行副总裁潘克强也将来到上海,与2008年3月份上任的福特中国总裁兼CEO葛致诺一起重点开拓中国市场。

  早在2004年,大众和通用两大世界汽车巨头已经将亚太区总部迁到了中国。福特此举,已表明了中国市场在未来数年中对于世界汽车业的重要地位,随着世界金融危机的加剧,已有越来越多的跨国汽车企业选择了中国作为新的支撑点和区域业务中心。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